总有刁民想睡朕(女尊基建NP)
桂味荔枝总有刁民想睡朕(女尊基建NP)
黄了了没想到自己许了个愿,拿到了一张名为“凰傲天”的人生体验卡,于是她摇身一变,成为了一个女尊社会的新帝。人生精彩,了无遗憾,如你所愿极致玛丽苏,慢热剧情流,肉少总的来说,就是一边睡男人一边搞基建男主全处,身洁心洁(大写加粗)都女尊了那就吃点好的完结文直达:穿回高中时代睡男神(NPH)花魁穿成十八线糊咖怎么破(1V3)地下道(校园1V1)
呆呆小娘子
羽澄呆呆小娘子
这个笨到不会抓痒的小妞说,他为了救她而受伤,所以她要以身相许!?拜托!他当时根本就没有救她的打算,而且若不是她紧抱著他的大腿不放,他压根儿就不会被那些狼咬伤!..
春日绯
洋盘的折耳猫春日绯
方茉姌被未婚夫退婚后大病一场,病重垂危之际脑子里多了段奇怪的记忆。病好方茉姌被爹娘送到了江南舅舅家修养,在舅舅家,她遇到了前世的两任丈夫。一个嘴里爱她如命,却..
【FGO/FATE】阶下囚
云舟月海【FGO/FATE】阶下囚
晋江《英灵修罗场日志》的三创同人,感谢金主约稿 摩罗伽以持国长子“难敌”的身份降生于世,这篇是持国百子在俱卢之野输给般度五子后,摩罗伽变成俘虏的if线 本文涉及改造,双性,产乳,np,训诫,调教等等xp
冷情冰心
宇文秀冷情冰心
他,邪佞狂妄到了极点,初见面之时,竟以吻烙印下他对她的征服,多年后,她再次遇见他,发现他竟是当今圣上──龙昊瞳!而他从她左耳耳垂的血痣认出了她,并又再次撂下绝..
(星穹铁道)星姐开拓男人之旅
信信子(星穹铁道)星姐开拓男人之旅
星all合集 代磕随意 gb 所有男人都会日一下
樱花飞扬
宇璐樱花飞扬
她虽是这华府的大小姐,但却只是个寄人篱下的“孤儿”,从没人记得她的生日,也没人想过她,现在现任父母竟为能攀上皇室,要她出嫁,就算她未来夫婿流连烟花地,她也不能..
岁月无声
金碧辉煌岁月无声
beyond系列第二作

好看的青春都市最近更新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