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店主与圣骑士(西幻游戏)
幸运鱼商店主与圣骑士(西幻游戏)
这本算是随便写的,练习文吧,想了一想还是搬过来。背景是西幻游戏设定,灵感来源于一个手游叫《Shop Titan》,这篇没有肉的很具体描写,算是清水吧。简介:罗米在咆哮森林的边缘经营着一家武器商店,有一天,她的门里突然走进了一位骑士。她无意间还瞅到了骑士手臂上的狮头印文。“天啊,狮心骑士。”罗米心想,“这种大人物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小小的玫瑰镇呢?”?
恋人不褪色
宇璐恋人不褪色
他是要风得风的万人迷大导演,暴躁的他,最爱问候记者“关你什么事”!她是混口饭吃的“狗仔”小记者,却意外获得钦点做贴身专访,但他竟耍她,打手机不接、按门铃不理,..
除却巫山文集
除却巫山除却巫山文集
锈着暗色花纹,静静期待,水的来临,象浮萍的那种绿,溢满杯口,叶子轻柔的荡漾,温柔的爱怜或者甜蜜的温馨,慢慢升腾,只那么一点点,便可醉了干燥的口,以及久旱的心。
临界镇
虾球临界镇
话说人挂了灵魂到底去了哪里?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吗?还是真的有灵魂,往天堂或地狱 ...
冰河末世,我囤积了百亿物资
记忆的海冰河末世,我囤积了百亿物资
末世+重生+爆囤物资+苟+无限空间+黑化复仇不圣母全球进入冰河时代,寒冰末世来临,星球95%的人类全部丧生!上一世,张奕因为心地善良,结果被自己帮助过的人杀死了。重生..
副总夫人90
佩晴副总夫人90
两个人触电,感觉发生了好事。好事即将来临。 ...
我师兄他跑路了
蛛丝马迹丶我师兄他跑路了
穿越到妖魔横行的异世界。
Hi,我的薯条先森。
DDHi,我的薯条先森。
「喂,你要不要吃吃看?」那是…我跟他的第一次相遇。我们。是在沉闷的雨中,滴落水珠 ...

好看的竞技网游最近更新列表